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[思考]關於網頁設計的學習之路











後來那位初學者的朋友聽完我的解釋,他又問我如果他對這些都有興趣,他該如何學起?我跟他說隨便玩玩的話,我不知道,但是成為一個半路亂出師 的網頁設計師我到是略知一二,不知道為何說到這裡周圍一些設計師朋友都聚過來,於是接下來我就開始說著如何成為一個半路亂出師的網頁設計師:

第一步: 請自己用手打code,不管學什麼都是 ,就從html開始,然後做一面網頁出來
第二步:做一個純html網站出來
第三步:做一個CSS+html的網站出來
第四步:做一個CSS+html+JavaScript的網站出來
第五步:去搶網頁設計師的飯碗,累積實戰經驗是一種快速累積實力的方法
第六步:學flash或其他動態網頁程式
第七步:搶flash動畫師或其他動態網頁程式設計師的飯碗,二次累積實戰經驗,充分提升自己的實力
第八步:恭喜你,你已經是一個十分難得網頁設計師了,可以獨自一人接案,就算要開工作室亦或是公司都可以,不過我說的是技能方面,若是公司經營的哲學,這我就不清楚了

草監網路: [思考]關於網頁設計的學習之路-Nowill Design

Html -> Css -> JavaScript -> Flash( html 5 ?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