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【討論】關於女中英文課的學姊經 - 深藍論壇

各位學妹大家好:

首先要跟各位抱歉的是,這是一篇學姊經,誠如學妹們說的,學姊早妳們幾年沒有什麼了不起,不過我想我是很真心的想要告訴學妹一些事,包括學習英文的方法、態度,以及對待學校老師的態度。我的假設是,看到的人之中,只要有一個看懂了,我就覺得很值得。所以如果妳也認同的話,請妳不要吝嗇告訴別人,也歡迎大家轉載。

我是去年畢業的學姊,現在已經要升大二了,念的是物理系。我高中的時候英文不能算是頂尖,但是能聽說讀寫、考試都還過得去,重要的是我國中的英文程度很不好,上了高中卻可以扭轉乾坤,所以首先我想要和妳們分享我學英文的方法、態度、和過程。妳們就且聽聽。

一、轉貼原因
因為昨天瘋狂搜尋「字根分析」,無意間就找來這裡。

二、簡介
一個台中女中畢業的學姐分享她的英文讀書方法。

三、評論
我英文這麼差,怎麼敢評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標籤